我爸是個做事很低調的人

我想我因該是受他影響很大

慢慢的...我的嘴.我的行為就是這麼的低調

很討厭人家破壞我的"低調"

但是我碰到了我的"馬吉"我會馬上破功

但.....我的馬吉卻是用五根手指頭就數的出來

今天就來個炫耀文吧!!

 

1.六月到手的BV

一到手打開時我居然是先聞他的皮香

吼....我閉著眼陶醉內心吶喊著就是這味兒阿!!

六月份我們家的哲緯姑丈到法國出差

剛好我想換長夾,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買BV時

老公說~妳買吧!我送妳,就當作妳生日禮物好了

我說~不要啦

老公說~好啦

我說~不要啦

老公說~好啦

我說~那謝謝囉~立馬向哲緯姑丈下單

IMG_0963.JPG  

是不~~是不~柔軟阿

到手之後一直沒有用

直到最近翻翻農民曆就在農曆七月前納財的好日子大夥就喬遷了

IMG_0965.JPG  

 

2.附卡刷刷刷(這因該不能說炫耀文)

到香港的那天

老公帥氣的拿了張信用卡給我

他說~這張附卡給妳刷,錢我來付

我故作鎮定的說~是唷(其實心裡又在吶喊著......)

老公補一句~只限香港

哇哩咧,我帶著小童是能買甚麼~~

只能去超市買菜啦~~

IMG_0961.JPG  

老公還說~這張在機場很好用

可以到貴賓室休息或吃東西

(他知道我很不愛吃機上的東西吧)

 

還是謝謝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