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即將到來,也代表我又不能跳我最喜歡的有氧課

今年暑假一樣會帶妤去香港

有沒有覺得奇怪妤怎麼會想去?

因為跟她說我們"坐HELLO KITTY"

(小孩真好騙)

再從香港去別的地方(這次是搭香港的廉行希望不要讓我失望阿)

今年要去哪???

一樣跟去年一樣"定點玩"

跟去年的差不多啦!!

(我不愛趕的行程阿)

等我阿........

一整個暑假要忙到8月中才有空

希望不要變胖又變黑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今天相簿又增加了許多照片去看看嘿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