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慢慢大了,真的騙不到

前幾天清晨把冷氣關了

妤熱醒~她說~媽咪,妳幹嘛把冷氣關掉

我說~因為我會冷

她說~把冷氣打開,妳會冷妳不會蓋被子唷!!我。 熱 。的。 要。 死。~

(我就默默的蓋上背子打開冷氣)

============================================================

昨天跟妤說~去喝水

她說~喝幾口

我說~100口

(她阿的一聲,有嚇到)

我說~阿什麼等一下叫妳喝一千口

妤很淡定的問說~妳是再開玩笑嗎??

我是,我是再開玩笑的= ="

唉...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在~臉蕭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