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個星期

除了忙還是忙

原以為新家弄好可以好好休息

誰知來個老公調香港這齣戲

終於吃到新星快炒的魚了  

我又去吃新星快炒了啦

上次吃完我大嫂問~你有點魚嗎?

我說沒

大嫂說~他的魚是招牌,晚去就沒了

是唷~~

所以我這次點了紅燒魚

真的好好吃

我沒辦法做成這樣= =

 

 

 再來這張

嚇......有嚇到就好  

這張有嚇到妤

她本來在家裡跑的

看到這張之後說了一句~~咦~~就不動一直看了

我看她站很久,我問她~妳是在想八比頭髮怎麼那麼多還是媽咪怎麼這麼瘦?

她沒說話,繼續盯著.......= =(到底哪裡引她注意了?)

 

上星期不是有幾天天氣還不錯嗎?

英文課下課吃完晚餐

就去市民廣場的"歡樂耶誕城"晃晃

IMG_0480.JPG IMG_0479.JPG  

 

 市民廣場的免費活動,還有旋轉木馬     

還真的挺歡樂的

有免費小飛機跟旋轉木馬可坐

排好久.....

耶誕快樂  

第二天自己來小火車根木馬跟本不用排

妤學校27號白天會來希望都玩得到阿

 

 下面是星期日(好天氣的最後一天)

在山莊吃完早餐

就去走步道啦

步道裡有開心農場

IMG_0490.JPG 餵小白兔  

餵兔子.羊.豬.鵝跟鴨

IMG_0504.JPG IMG_0501.JPG  

很熱,我們邊走邊脫

IMG_0498.JPG IMG_0497.JPG  

豬豬是懷孕嗎? IMG_0498.JPG  

IMG_0511.JPG IMG_0510.JPG  

有眼睛鼻子~好有趣  

最後一張才好笑有眼睛跟鼻子哩~~

 

新電腦~小pink 好小,小不習慣  

我又換新電腦啦~之前那台老公要帶去香港

只好再買一台

我是3C白癡,可以讓我上網寫部落格就好了

以上報告完畢

祝大家~耶誕快樂~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