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星期助理老師都會打電話來

問問妤一些上課的問題

昨晚再度打來

最後,助理老師居然要找我

(之前都不曾找過)

助理老師問說有沒有要給一些意見或問題之類的

我說~在第二堂課的時候我發現會有一位男同學

很喜歡找我們家Sharon玩,會影響Sharon學習

(其實我在第三堂課的時候有跟老師反應)

老師說~有,有聽老師說,所以我們有"自衛隊"會去看管

 

每次去上課我們家妤都是前三名會到教室坐好

但是每到上課時,妤的旁邊都會是"男同學" = =

(我還看過男同學要給她糖果,她不要~倆個就開始一個說給你~一個一直說不要的畫面) 我在外面快瘋了= =

而妤因為跟那些同學還不熟

男同學跟她玩她也不好意思拒絕

希望這點可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