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到香港的第一天起

我的身體從來沒有好過

甚麼意思??

咳濃痰  擤濃鼻涕  嚴重鼻塞  我猜有發燒

大約有七天吃東西完全沒味

嗅覺跟味覺完全沒有

很不舒服~~~

還去看了醫生

看到沒,沒保險,所以花了230港幣

(沒保險的藥好像比較有效就是了)

IMG_0103.JPG  

 

直到今天~~我才有力上網(好一點了)

這兩個星期是我吃最多要的時候

好吧!!我得睡了

看看明天會不會再好一點

記得喔:相簿裡的"香港。香港"會不定時放照片自己再去看阿~

先這樣~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