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跟老公說抱歉

因為我們去海邊玩的照片全部被我刪除了

老公說我真是"快。狠。準"

好啦~~回到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

老公有位同事開刀在家休養

經理說~因該要去探望一下,就請老公去

同事家住邨門(香港很邊邊因該快靠近中國了吧)

我們光座港鐵轉港鐵,港鐵再轉輕鐵

大約要一小時車程

老公探病完之後

我們搭的士約15-20分鐘車程到黃金海岸

海邊27度的溫度再加上彎暖的陽光及徐徐涼風

好舒服阿.......

IMG_0130.JPG  

可惜了,我把照片刪了

唯一的幾張是從老公手機下載下來的

本來還有非常難做的輕鐵照片.....這下你們也不用看了@@~啃

IMG_0133.JPG  

IMG_0131.JPG  

最後在附近的賣場吃"超值下午茶"

才搭公車轉港鐵回家

離回台灣剩兩個多星期

接下來我不會再去玩了

我要去吃(玩不吸引我,我愛吃)

吃不完,下次再來吃

好想到港島吃傳統美食.....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一直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