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有沒有想我阿

從香港回來後

就開始我忙碌的生活

一直到今天才開電腦打文章

最近新家那裏好像是桐花開季節

這星期沒下雨的話,來去走走步道看看有沒有桐花

 

上星期住在大陸的姑姑跟姑丈

到台灣觀光

這是姑姑第二次到台灣

(上次見到他們是我國中還高中的時候了吧)

 

姑姑給我來個大擁抱(還好我忍住了淚水)

也在我家住了兩晚

姑姑總覺得台灣的房子都好小

一直叫我們"打通"= =(隔壁有住人阿姑姑)

姑姑還給我看她在西安家的照片

挖哩勒~跟本是豪宅嘛.....

水晶燈 蘭花 高級冰箱 沙發(也太讚了吧)比我東森還讚= =

上星期到機場送機時

姑姑又給我一個大擁抱

這時我不爭氣的一直哭 一直哭

姑姑,有機會我一定會到西安住你的大房子的~

祝福您跟姑丈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