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騎腳踏車  

小童最近喜歡騎腳踏車

一騎停不下來,一停下來就說肚子不舒服(騎太用力啦)

小童偷偷跟我說~其實我在騎腳踏車時都會唱歌

我說~我怎麼都沒聽到

小童說~快騎到妳那邊時我就在心裡唱

 

我是大明星  

是的~三年一度的頭毛大改造

今年看了好多間,後來還是選擇跟上次一樣的EROS團隊

染髮選擇的是資深的技術師Winnie

我只說~希望新長出來的頭髮時髮色不要差太多,其他隨妳

哈~果然沒讓我失望

一開始我只約染髮,很怕如果剪髮下去會來不及接妤下課

跟Winnie討論後還是剪一下好了!!

剪髮部分是一位叫Kate的設計師

(哈~真是心有靈犀,我還想說這次染完後再隔個一週要找Kate剪髮)

我也是跟他說~隨妳剪

就降.....美麗的髮型完成

~我是大明星啦~(灑花 灑花)

 

 

老公同事拍的  

再來就是這隻黃毛鴨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牠

大約2個月前就知道牠要來香港

算算時間我人在台灣

就盧老公一定要去拍給我看

強迫老公去看(我們羨慕)  

心裡"因該"有千百個不願意的老公還是去了

還跟他Skype連線

有沒有看到我們母女倆羨慕的眼神阿~~

 

 

我的母親節禮物

最後,這是我母親節禮物

妤在美術班做的

老公跟我說~妳看她把兔子畫得很傳神,這是妳辦不到的(天阿!想想好像也是吼....)

 

各位~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