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去了書展....

連我自己也很難想像為什麼這次這麼想去看書展

在7-11買了通行券

(通行券就是在展覽期間三個館都可以去)

2/1只開放專業人士參觀

所以我2/2先去了1館感覺還不錯

買了一本兒童就醫指南

再來2/3去了3館的童書館

有的童書在去年經常帶妤到誠品時都有看過或唸過

所以只買了一本創意畫冊給妤畫畫用

這兩天走到腳快廢了.....

2/4稱著大家要上班妤要上課,去施舒雅來個舒服的SPA

按摩師說~劉小姐,小腿是不是很痠

= = 好厲害阿.....

再來2/6最後一天還是去了書展

這次選擇在是政府站搭接駁車

IMG_0314.JPG   

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出來曬曬太陽真舒服

嗨~~101,今天真是個好心情 ^^

IMG_0318.JPG  

而且還到了一開始說沒興趣的2館~動漫館~

IMG_0319.JPG  

(全都是"年輕人")= =我老了

我就跟著"年輕人"排隊看看他們現在流行的是甚麼

結果......我居然都看不懂= =

(有一度很想問他們為什麼喜歡這個)

只好在默默的走到3館童書館

也是逛到腳快不行了再坐接駁車坐捷運回家

今年的書展還真是不錯

而且通行券也有充分利用到

今天把通行券跟老公去星巴克買一送一用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