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85

這碗泡麵跟這瓶飲料在我小學陪伴了我不少時光

(這泡麵以前叫真爽的)

還記得小學三年級認識了芬

因為芬家境比較好的關係,她對好朋友都很"阿莎力"

然後每星期我們都很期待"半天"

只要半天芬就會邀我去她家吃午餐

每次去芬家,芬的爸都五百一千的給我們"吃午餐"

我們就會拿著錢到雜貨店買"真爽跟麥香紅茶"

再回到她家泡泡麵喝飲料

大大的房子 大大的電視(放的是天天開心還有中國民間故事)

 

到現在久久才跟芬聯絡一次

每每聊到小學時光

我們都會異口同聲的說~~真爽跟麥香紅茶~~

兩人都會哈哈大笑

 

而我昨天在超市被我看到"真爽"

回到家當然就自己泡來吃

雖然旁邊沒有芬,但是滿腦子想的全是小學時光

芬還有伯父你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