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4天連假放完後

3月份也是開始很忙

本來每星期三的有氧課~現在又增加了星期五的有氧課

(一星期有兩天可以跳舞真是開心)

而我家的妤最近因為氣管過敏又會誘發她咳嗽

帶去亞東看之後現在咳嗽都會有痰 = =

妤呀妤,你得快快好起來

而老公一樣,一至二個星期就會去給師父推拿

不然以他那樣的工作環境,半條命都快沒了~唉.....老公在那很辛苦

最後放上幾張妤之前畫的畫順便解說一下

 

下面這張是我們228連假去高雄時她在車上畫的

每次都把的我名子或是老公的名子寫出來(害我都感覺很窩心)

說愛我歸愛我下一秒還不是就開始使壞

 DSC02833.JPG  

  

 

 

這張是我們再興達港放風箏時他畫的

(因該是說她在寫生吧!!)  

DSC02832.JPG

 

 

下面這張說是要送給同學

結果還是被我偷偷收起來了~~

拜託~~好貨怎麼可以送人ㄋ??

DSC02834.JPG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