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妤終於畢業囉

從中班剛進去雖然前一個月遇到忽然換老師

直到在中班碰到了"曉玲"老師再加上"只念半天"

(曉玲老師是個好人~很有耐心~愛心~)

就這樣念完了中班上學期,下學期才開始念整天

到了大班碰到了重新分班(換同學換老師)

妤的適應力又更好了

這次換"巧虎老師"

(巧虎老師很會教~很幽默~)

 

畢業典禮這天我很感動

淚水在眼睛裡打轉(生孩子後就變得很感性)

當然我沒哭~怕被笑

我親愛孩子~

媽媽希望妳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還有很想跟妳說但現在還不適合跟妳說的一句話

那就是~甚麼不要輸在起跑點都是屁話  還有去他的考試100分~

去做妳自己  媽媽支持妳

DSC06591.JPG  

 

老公把角度調好給公公拍(老公居然把腿"省去")

居然沒拍到我的腿~老娘很少再露腿的(摔筆)

我要露腿辣.......(很輝)

DSC06595.JPG    

 

DSC06602.JPG  

這張露腿有甚麼用......

沒有擺美美的pose~有~什~麼~用~(摔筆摔紅眼)

 

我在氣什麼??是女兒畢業阿!!

小姑姑,小姑丈送的驚喜~~

原來小姑姑跟小姑丈先離開是為了要給妤驚喜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