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的沙巴遊因為颱風延期了一天

下榻了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因為旅行社跟飯的的溝通有誤

飯店以為我們因為颱風取消了訂房

所以,飯店給我們又更大一些的房間

DSC06615.JPG  

很開心很開心的妤一直讚嘆著.....

嚷嚷著要買下飯店....老公碎念說~拎北要拖老命了(= ="幹嘛當真)

第二天~~

外面的風景美的不像話

早上看出去好美阿 DSC06630.JPG  

吃完早餐就是妤的遊樂時間啦~~

玩水去~  

玩水...給她玩了一天...很開心很開心

愛誇大口的膽小鬼~妤  

下午完餓了在飯店覓食

(網友也是很推的一間)

飯店的東西沒有我想像中的貴阿!!

隨便點隨便好吃耶~真的  

我第一次吃沙嗲...好吃ㄟ

吃完也大約下午四五點也剛好來陣雨來了

就先回房沖洗

洗完....雨也停

出去看看網友很推的夕陽

日落酒吧好多人  

真的好美呀~~

有名的日落酒吧也有許多的人

我的最愛...(左邊那個你沒有喔)  

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該有多好

看完了夕陽

雖然還不餓

還是要去吃義大利菜

(也是網友推的)

在飯店吃高級的義大利餐廳(怎麼說高級...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暗民矇的餐廳很高級的

因為高級,所以我的"人字拖"不能穿進來(這是餐廳給我換上的)  

所以我唯一穿的人字拖當然不能進餐廳

餐廳讓我換上他們準備的鞋

pizza味道真的就是我在義大利吃到的一模一樣,真的很道地(難怪網友大推)  

搞甚麼阿帕馬斯起司味道好好

根本就是我在義大利吃的一樣阿~~(讚嘆)

不甜的甜點~很好吃  

主廚推薦甜點一點也不甜

脆脆的外皮裹著奶油加堅果類好好吃唷

拿鐵  

熱拿鐵

老公點的果汁還沒拍就被小童拿去喝了

因為不餓,所以我們只點這樣

(我也覺得不貴阿!!)

第三天...  

今天準備退房出海去玩

然後等著飯店由天堂掉到地獄(等一下就會知道)

妤下面這張背影好有戲唷!!

遠望... DSC06875.JPG  

今天繼續放空~~

DSC06926.JPG  

時間到出海囉~~

DSC06983.JPG    

網友說~~記得要帶寶特瓶裡面裝土司可以餵魚

尼莫也來了  

真的耶...不一會兒魚兒都來了

有沒有..有沒有..我們開心的(穿救生衣加游泳圈只有妤一人)  

我~很少穿這樣出現在部落格真是見笑了

今天這樣是最保守的囉

老娘跳兩年有氧也不是給妳跳假的好嗎??

繼續跟著老師動疵動準沒錯

DSC07015.JPG  

準備回飯店

離開小島  

開心

(準備掉到地獄了喔!!)

又是怎麼點怎麼好吃  

到了飯店還是要先填飽肚子

準備好沒.......前往下一個飯店

.

.

.

.

.

.

.

.

.

.

.

最後一晚飯店(難怪有網友說從天堂掉到地域)  

哈哈哈哈哈哈地獄來啦

本來房間會更小,家庭房沒了

又給我們升級

(這是升級過後的囉)

跟前兩天比真的是由天堂掉到地獄可以形容(網友說的)

沒辦法第二天吃完早餐就要坐飛機了

(只好住在離機場近又可以在我們去機場的飯店)

可是感覺妤高興的程度是一樣的

沒辦法,只有這間離機場近又有專車接送阿~~(妤整個還是很high阿~)  

妳們看是不是感覺她很開心

老公說~詐 哪 災 拎 北 嚨 定 這 款 飯 店 丟 厚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餐就到對面的餐廳吃飯

 魚跟白菜滷~也是隨便點,隨便好吃     

還有麻婆豆腐(傳不上來)

好好吃阿

吃飯地方就在我們住的對面    

吃完走回飯店

很好吃耶  

早餐居然好好吃.....

早餐吃完跑到對面便利商店搜刮零食  

抓緊時間到對面便利商店搜刮零食

行李不夠放只買這樣

準備收心  

準備收心回香港

回香港啦  

 

 

想玩又不敢玩得膽小妤~一直玩的幼稚老公 無聊的兩人~無聊到玩手扶梯  

無聊的兩人

無聊到在手扶梯玩耍

 

最後.....

我要說

這次沙巴遊很謝謝老公的精心安排

謝謝老公白天辛苦工作之餘

晚上還要辛苦的爬文

讓我們這次旅遊很開心很開心~謝謝

 

也想給妤一個小學前的難望暑假

以後到了小學不是說請假就請假出去玩了

這張好好看  

明年...我們一家三口上哪玩??

更多照片都放在相簿囉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