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香港也剛好滿一年

12/25.26香港是放假日

所以老公24號晚上飛回來當聖誕老公公

聖誕活動正式從25號開始囉!!

25號接妤下課後就到環球吃飯

IMG_2057.JPG  

26號跟著老公拜訪長輩還有找以前同事

之後,去咖啡弄來個下午茶約會

晚上帶著妤上英文課

順道讓老公知道妤的上課情形

(考慮轉班)

下課後,直奔我跟妤"效想"很久的客家餐館

IMG_2067.JPG  

隔壁桌兩個大人也才點三道菜

我想我們真的是"餓很久了"

紅燒豆腐  客家小炒  炒地瓜葉  油蔥拌麵線  蛤湯  麻油蛋加鮮蚵  五更腸旺

最後些菜還不是被我們一家三口"幹光光"

好好吃阿~~~

下次要點"何首烏雞湯"

27號老公去推拿~而我保持著"有氧不能停"就去跟著老師"動次動"啦!!

中午接妤下課後

回到家洗一些衣服,妤寫功課

下午出發到"苗栗泰安"泡湯去

這次我們住的是"日出溫泉飯店"

也是老公選的

他在網路上買的超優惠住宿券

還加床又附晚餐跟早餐而且妤都不用加錢

真的是皆大歡喜

尤其是晚餐真的很超值

(我猜這應該是合菜吧!!)

DSC08130.JPG  

 清蒸鱸魚(半片,底下鋪的豆腐好入味好好吃阿)  客家風味芋頭籤(鹹的)  石版山豬肉  高山高麗菜  麻油雞(含蛋兩顆)

其實還有大碗的丸子蘿蔔湯 白飯三碗 最後還有水果

麻油湯不夠還可以續......(是不是很讚......)

我看別桌有人點"套餐"也是多到"打包"

"日出溫泉渡假飯店"真是不錯,下次還要再去.....

 

28號(星期六)還去採了草莓

一斤260,我們還邊採還邊"偷吃"

採了2盒1300元

好甜好好吃唷!!

還去了"汶水老街"走走

人不多很舒服

 

29(星期日)今年的最後一個周末

上午跑了一趟超市中午準備來圍個爐

IMG_2104.JPG  

在2013年的最後我們一家三口還是很溫馨的圍爐囉!!

親愛的老公~2014年還請多多指教~

祝大家~新年快樂~

 

相簿裡有新增一本相簿跟增加妤的日記.還有隨手拍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