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香港遊妤沒有跟來

因為她"無聊怕了"

自己說"我不想再去香港了"

只好花一千元手去費把她的票給退了= =

現在想想自己來也好

我可以在香港

"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買 一直買"

不用擔心妤

一直走喊腳痠

一直吃喊好辣

一直買喊無聊

所以我這幾天在香港就是一直走 一直吃 一直買

就是~爽~

走到我的腳都腫了

吃到都覺得是褲子縮水還是我胖了一圈

買到......有節制了啦

來香港這七天光"吃的"

老公說"這七天因該夠他一個人在這吃七個月"

唉~~沒辦法,誰叫我們這麼愛吃,又不用顧慮小孩適不適合吃

今天星期一,剛剛香港改掛三號風球大家都要去上班了

而我...也要出門晃晃去了

這幾天我超想在台灣的妤

每天都跟她視訊

她不太想我

昨天我跟她說~我好想妳唷,妳有想我嗎?

她說還好

我公公說~妳要說有

她回我公公~阿我就真的還好咩

= ="(臭孩子)

 

對了~一樣相簿裡有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