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老公回來

很愛亂開支票給女兒的老公

居然說要帶她去"逛夜市"

真的是要我的命

不知道中壢夜市這麼冷

還臨時買了件外套給女兒穿

而我就只好一直抖抖抖

還好早到沒甚麼人

算一算在夜市玩了有六樣遊戲

玩得比吃的錢還多 

父女倆玩得開心的

最後我根本沒吃飽

買個大雞排回家喀

(照片已更新到相簿)

==========================================================================

第二天也是早起去看黃色小鴨

這次在新屋展出

美中不足的是~動線規劃的很不好

再來小鴨都"皺皺"的(還好我最後決定沒有排隊看小鴨,不然我會嘔死)

還有電線從小鴨頭上過去(雖然後來有除去幾條電線)

所以我們幾乎都在"逛攤位"

或是看"活"的黃色小鴨

我還是要等等看基隆的小鴨看會不會好一點

小鴨看完跑去新竹南寮漁港吃海鮮

二樓的吃飯區用餐沒有比較便宜阿......我誤會了

(七八年前是很便宜的阿!!!!!)

吃飽去騎腳踏車

(照片後補呀)

也補了一些"妤的學校生活"的相簿

去看看唷

那麼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