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也一個多月了

妤適應得很好

她還說~我覺得國小比幼稚園好玩~

有她這句話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只是讓她比較不爽的是

我讓她每星期四參加學校的"實驗班"所以是讀整天

(星期二本來就是整天)

所以在學校星期1.3.5半天,2.4整天

就這樣~全表現在"聯絡簿"上~

我只放其中兩張照片

IMG_1600.JPG  

IMG_1609.JPG  

 幾乎每天都在聯絡簿上寫

"我最喜歡星期一三五因為半天 不喜歡二四因為整天"

不然就是

"雖然二四整天但是喜歡星期二的美勞課跟英文課"

每天幾乎都在這兩句打轉

老公說"真的是鬼打牆了"

還有

十月九號是妤的生日

也是在前幾天就開始在聯絡簿上"強力放送"了好幾天= ="

IMG_1539.JPG IMG_1537.JPG IMG_1534.JPG  

有沒有看到老師還送她"麥當勞的機器人玩具"

在聯絡簿上還跟老師互動哩

我真的...................

開學時聯絡簿老師都會有一個"小插畫"

有一天小插畫主題是"大白鵝"

IMG_1242.JPG  

老公說~老師只叫她話小插畫沒有叫她"練蕭威" = ="

 

有天爸爸來接妤下課兩人相見歡

IMG_1514.JPG  

好久沒見妤的老公比妤更開心許多

 

更多妤的有趣學校生活我新增加了一本"妤的學校點滴"相簿可去看看

 

那麼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生 ○ 活 的頭像
    Lynn 生 ○ 活

    會做家事的宅媽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