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來說說妤聯絡簿的"小日記"

拿幾個比較經典也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的"小日記"

 

IMG_1710.JPG  

萬聖節  

上面這兩張是要一起看的

"小日記"把自己畫得很可愛~~

還畫出我在幫她拍照

我的"二姆弟"還真長

= =

===========================================================================

IMG_1742.JPG   

IMG_1744.JPG     

這兩張是要一起看的

之前學校有"書包減重"計畫的畫畫比賽

大家都有參加

妤得到"佳作"

她那天非常非常得開心

下課時看到我,很興奮的跟我分享她的喜悅

說下星期二朝會要去學校的兒童攝影棚頒獎

"大家都看的到我"~妤說

"小日記"寫著老師要不要帶她先去

(兒童攝影棚在四樓她不知道在哪)

第二天她還是處於興奮狀態

"小日記"還為自己畫上一張獎狀

= =" (我該如何??)

昨天還問我~~馬迷,你不會很希望趕快到下星期二嗎?

我說~~我希望星期五快點來

她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老公要回來

她停了兩秒~~我也希望"把逼"回來,也希望下星期二快點來

是真的希望把逼回來嗎??(我內心想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