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妤是過敏氣喘體質後

在家裡的居家護理我又得更加小心

房間一堆什麼機什麼機的就是我的居家幫手

 吸塵璊殺菌機  

先說它

可以吸被子.絨毛娃娃.窗簾.床墊上的灰塵跟塵璊

還有紫外線燈殺菌

用一年多的吸塵器  

再來是它~吸塵器~

就是吸地上的灰塵之類的,用了快兩年還不錯

除濕機.空氣清淨機.循環扇  

再來是它們三個,先說前面兩個

左邊白色的是空氣清淨機是妤出生時買的(空氣真的好新鮮)

右邊黑色的是循環扇,以前住美國時買的(搭配冷氣最省電)

後面那個是下面的照片

就是它啦!!  

等了要一個月的除濕機

可以設定濕度塵璊不易孳生  

可以自動設定濕度還有人體舒適跟低濕乾燥都是我想要的

還有一款是有結合"空氣清淨"功能的!!

最重要的是非常省電

非常省電的除濕機(買這台等了快一個月)  

能源效率為第一及的唷~~

好啦~~介紹完房間的一堆機種只差無塵衣了~~哈

還有妤的絨毛娃娃全部被我收起來(塵璊最愛)

希望妤的氣喘.過敏不要再復發了~~我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