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去照胃鏡!!

上午七點過後不能吃東西(包含水)

所以,還不到6點就起床出去買早餐吃

七點整,剛好吃完藥

當然,今天的有氧課就不能去跳

為什麼會去照胃鏡??

話說從一個多月前說起......

就是我家那隻妤不是上個月

咳了一個月還住院嗎??

那時我也有被傳染

後來(一直到現在)我還會咳,喉嚨很不舒服

我家樓下診所我看了兩次

耳鼻喉科看了一次

(兩個醫生都說喉嚨沒發炎,但我喉嚨就是不舒服)

直到上星期耳鼻喉科醫生說

如果藥吃完還會不舒服藥到大醫院看一下唷!!

果真,醫生就是醫生,我三天藥吃完又痛了ㄟ

慘案接著來.....

星期三我有氧跳到一半肚子很.....痛(因該是生妤過後第二個痛的)

剛好大樓跳電我沒繼續跳,走出教室休息(因該是說沒力氣走,差點叫計程車載我回家)

就醬...星期三拉了一天的肚子

直到晚上整個人拉到虛脫時,我發現.....

我的左眼有一堆的黃色分泌物,清都清不完(又紅又痛)

就這樣.....

 星期四我去了馬接掛了"腸胃科"跟"眼科"

 你們說衰不衰!!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