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照胃鏡後是胃潰瘍

(照胃鏡真的沒有比較先進的方法嗎?讓我眼淚口水直流)

醫生說一個療程室3-4個月

每天上午飯前一顆藥就好

我已經乖乖吃藥快一個月了

說真的腸胃還真的舒服許多

再來,就是家族旅遊去妖怪村跟台中的宮原眼科走走

溪頭真是個避暑的好去處,而妖怪村(那裏人少一點的話我會比較喜歡)

這兩天一日遊的行程,不知道是不是我跟老公"有年紀"了感覺好累唷!!

再來就是昨天啦!!我跟女兒去看中醫

說是政商名流,企業大老闆都會找他的一位"陳師傅"

陳師傅一把脈...巴拉巴拉...說的算厲害噎

把我跟女兒的症狀說的很準

唉..要不是他在趕時間不然我還真想跟他"談心"哩.....

 最後送上女兒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自己畫的水彩畫唷!!(又是趁我再忙的時候完成的)

DSC03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