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婆婆與朋友的聚會,就在淡水福容飯店吃港點就看到阿基師

婆婆回來告訴我們

我整個就是羨慕婆婆可以看到阿基師

婆婆說~阿玲,我星期一帶你們大家去吃~

結果~星期一下雨只好取消延期

就再2012.06.11星期一這天

婆婆很忽然的說~阿玲走,今天來去淡水~~

天阿,我趕緊洗頭,打電話到學校幫妤請假(說好的禮服也來不及租...羞)

(婆婆這樣太忽然有點讓我受寵若驚)

在路上妤跟婆婆說~阿嬤,我們終於要去找阿基師了~(可見她也很想見偶像許久)

而我更不用說啦!!型男大主廚是我必看的節目(我的偶像除了國中的金城武,孫耀威之後就是阿基師啦)

還特地買了阿基師的偷吃步給他簽名呢!!

看到阿基師謙虛.低調.又不浪費的個性真的使我佩服

是要來好好學學他的時候了~~

母女倆與偶像相見歡  

阿基師,你皮膚好好阿~~

妤看到阿基師,驚訝得說不出話傻傻的笑(嘴巴都合不起來)

還一直問我說~媽咪,詹姆士哩??

(她以為再看型男,有阿基師就一定有詹姆士)

  

~~婆婆終於圓了我們大家看阿基師的夢~~

~阿嬤,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