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的裝潢接近尾聲,老公要確調到香港分行

這讓我不禁想起~~

當初一開始在租售中心時

小姐說~你看唷,我們這山莊的平面圖整個有沒有像"一隻展翅的鳥"

我心想~靠....展翅鳥乾我屁事,廢話一堆

小姐說~這代表什麼??代表風水好阿!!

這時我有想到~老公的主管前陣子也買在我們山莊,好像也就升副處長

上星期五老公公司派令下來不禁讓我想起那位小姐說過的話

哇哩勒~~難怪我家老公展翅要飛到香港了= ="

(所以有時聽聽廢話還是不錯的)

好吧!!希望一家三口  齊心  齊力為了將來一起加油

還有,LPGA不是在楊梅的揚昇打嗎??

昨晚幫我媽慶生到楊梅一間有名的鵝莊店吃飯

昨天餐廳一堆"球場高手"在那吃飯(還好嫂嫂有先訂位)

對高球沒啥"感節"的我看到她們並沒有如此的興奮

我們吃完下樓時我們一家人都跟"曾雅妮"擦肩而過

我只能說~~雅妮,妳怎麼換便服跟夾腳拖啦!害我只看到你背影 = =

好吧!!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