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楊梅家整理

晚餐時間到

想到我哥跟我說過一間快炒店有多好吃

還得早點去,不然沒位置

那間快炒點我以前總覺得髒

打死我都不會去吃

聽我哥一說.......半信半疑去吃了

一進去,沒菜單

鍋爐旁擺放了很多肉類啦,菜類,海鮮....等

裡面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很好

IMG_0458.JPG IMG_0459.JPG  

我們點了蝦仁蛋  空心菜炒牛肉 炒波菜 紅燒豆腐

好好吃唷

妤吃了兩碗飯

原來打死我都不會進來吃得快炒店他居然很好吃

而且完全沒有我想像的髒

難怪假日都要排隊

楊梅交流道下往楊梅方向的

~新興快炒店~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