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妤的書包天天都有驚喜

~驚喜一~

哇!!!是自畫像來著

好可愛阿

雖然,手腳的粗細怪怪的

還是很厲害啦

老公說:為什麼要戴太陽眼鏡?

我怎麼知道,你自己不會問她唷!!

DSC05057.JPG  

 

 

~驚喜二~

也是從書包挖到的

我也覺得好可愛阿

DSC05056.JPG  

自從妤跟"蘿蔔"老師學英文後

跟我說話時有時都會都給我"烙"英文單字

有時我得聽好幾次或是問她啥意思

老公說我畫畫已經追不過妤

英文請加油  = =

上輩子的情人對老公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