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香港我把我的iPhone 4給他用

老公說~去訂一支5來用吧!!

我在於預約與不預約掙扎了好久

正當大家都在搶破頭的那天

晚上11點多想說約看看好了

啃~~不用3分鐘就被我約到

(不是說很難約嗎??)

好吧!約到了還有時間可以考慮

這期間~一個sony的撈魚廣告打動了我

有人說不好用

(ㄟ~~更多人說5很不好用好不好!愈做愈長是怎樣)

那天到了聯強

叮咚~~歡迎光臨,小姐需要時麼服務嗎??

我說~我要拿iPhone 5,等一下我再看看別的手機

吼.....你們都不知道,我在聯強爭扎好久.......(熱到流汗脫外套)

(那天明明就10度很冷)

最後我還是拿了5

就降~~我還是拿了5,沒啥特別

DSC05059.JPG DSC05060.JPG

 

老公昨天說~iPhone5就送妳吧!!

呵呵~多謝老爺賞賜~

(人家送的心理還會爽一點,要我花錢還真有點.......)

我說~甚麼時候送我"鑽戒"阿

他說~把Tiffany婚戒弄丟還敢要阿

好啦好啦~~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你心甘情願的奉上來(暗算中...)

(最近迷上甄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生 ○ 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